抹茶有点苦

You 're not alone.

我并不知道这部电影男主是怎么穿越过去并且改变什么的,一边看我就一边担心会不会因为女主死掉了而穿越回去

直至结局,原来这是一部温暖的电影

是电影的翻译名误导了我,比起《时空恋旅人》我更喜欢《About time》,这不只是关于爱情的电影,还有亲情,友情

下雨天的婚礼不是最糟糕的,他们遇上台风天气的婚礼,让我觉得很温馨

We are all travel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everyday of our lives,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评论(6)
热度(22)

© 抹茶有点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