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有点苦

You 're not alone.

你笃定了这句话。
我爱你,再见。
我曾想过与你同甘共苦,却又卑鄙的想只占有你而不承担责任。
我想陪在你身边成为你最硬的底气,却不得不被现实打败。
说分手的是我,离不开的也是我。
被你拉黑的我,以为永远找不到你了,那一刻我整个世界崩塌了,我一定要找到你。
你不忍心,你说不会让我找不到你的,别哭了。
可是我没有一刻不想你。一想起你我就想哭。那么的心疼。
你说我是你的宝宝,永远是宝宝,而我却这么懦弱的退缩了。我恨我自己。

我不配说爱你。

对不起。你没有被抛弃,我会一直等你。


12月30日,后来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一场早早的预谋,他要离开你,他的冷暴力逼迫你说的分手,他为了不负这个责任,他让自己心里好过些。而我,终于不用为他背负分手的责任,这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我的离开是对的,我不必为了别人而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我继续做我自己,完美更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4)

© 抹茶有点苦 | Powered by LOFTER